julia

欸嘿
|图请勿印制,作为头像使用的话欢迎但请告知并标明原作者

幫自己紀錄

※御澤

___-_-_-_-_-_-_-_-____

黑道御幸×大學生澤村

「手上沾滿了血。」

「我不想讓他沾染上。」

「我不想讓他知道我之前所做的一切。」「暗殺、搶奪、背叛、陰謀。」

「太靠近了。」「不要在靠近了。」

「我不想讓你…………。」

「你…………。」

------

「你總是隱瞞著什麼。」

「總是笑笑的,用惡劣的外表偽裝自己。」

「我這麼不讓你信任嗎。」

「可以……再多信任我一點嗎……?」

「說不怕是假的。」

「但我已有所覺悟。」

「我信任你。」

____-_-_-_-_-_-_-_-_-_-_-____


先用文字記錄,正在畫分鏡

只是一個小小的超短漫畫

我不知道我畫不畫得出來🤔

评论(1)